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华为5G折叠屏手机通过入网许可;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电池;马化腾谈“数字广东”

2019年07月22日 08:38
T中
推荐:“半导体产业短板太多” 投资人谈如何突围;日本“锁喉”韩国芯片业 ;李彦宏撰文: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财新网】华为5G折叠屏手机通过入网许可

  工信部入网许可中心显示,华为5G手机已获入网许可,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入网信息,手机型号为TAH-AN00,终端款式为折叠,屏幕尺寸为8英寸。这是华为获得入网许可的第二款5G手机,也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高管曾表示,这款产品有望于8月底上市。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电池

  苹果向部分2015款15英寸MacBook Pro用户发邮件,通知用户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间销售的2015款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存电池隐患,可能会过热并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因此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

  马化腾谈“数字广东”:政府态度决定成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