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华为计划未来五年投资30亿元发展鲲鹏产业;Snap业绩超预期盘后股价大涨;工信部称农村也将是5G部署的一个重点

2019年07月24日 08:35
T中
推荐:传音控股转战科创板;和舰芯片成首家终止科创板申请的半导体企业;浪潮与银河证券共同设立百亿基金

  【财新网】华为计划未来五年投资30亿元发展鲲鹏产业

  7月23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面向多样性计算时代,华为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将聚焦于鲲鹏和昇腾处理器、鲲鹏云服务和AI云服务等领域,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0亿元来发展鲲鹏产业生态。鲲鹏是华为旗下自研ARM架构的服务器芯片。

  Snap业绩超预期盘后股价上涨9%

  美国时间7月23日,社交平台Snap公布财报,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8%,至3.88亿美元;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3.53亿美元,降至2.55亿美元;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8%,至2.03亿。业绩表现高于预期,盘后股价上涨9.17%。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