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刘强东案女事主:不想撤诉 望通过民事诉讼正名 ;新华社称联邦快递所称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与事实不符

2019年07月26日 08:53
T中
推荐:英特尔二季度净利润同比降17%;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二季度净利同比增211%;苹果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部门

  【财新网】刘强东案女事主:不想撤诉 望通过民事诉讼正名

  在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发生近一年之际,美国警方公布了此案的调查材料,再起引起舆论关注。受害人对此次警方公布的材料无异议,但表示,国内一些媒体提到的“鸳鸯浴”“裸睡”等字眼并未出现在警方公布的材料里,她对此“愤怒”。刘强东方面则称公布材料证明其无辜。负责调查此案的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John Elder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些信息已属公开信息,之所以在此时公布,是由于文件已经过编辑和法律审查。同时否认了这些文件的发布与正在进行的民事诉讼的联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