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生物药企三生国健科创板上市首日大涨 净利润持续下跌

2020年07月22日 14:29
T中
三生国健去年主营收入的99.84%来自于旗下产品“益赛普”,收入来源单一隐藏风险,未来其新药的不断上市或将扭转这一局面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涵钰 记者 邸宁)7月22日,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688336.SH,下称“三生国健”)在科创板挂牌上市,开盘报44元/股,较发行价28.18元/股涨56.12%,总市值320.43亿元人民币。

  这是三生国健首次登陆资本市场。7月13日,三生国健首次发行申购,首次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为6162.1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招股书显示,三生国健IPO拟募集资金31.83亿元,主要投入抗体药物生产新建(13.07亿元)、抗肿瘤抗体药物的新药研发(4.68亿元)等项目。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