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11日:美国超50万名儿童确诊 欧洲多国疫情反弹迅速

2020年09月12日 08:08
T中
超过50万名美国儿童确诊感染新冠,且有快速增加的趋势;法国刷新单日新增纪录,英国R值(传染病的繁殖数)自3月以来首次升至1以上;巴西一州购买5000万剂俄疫苗;南非再延长国家灾难状态一个月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有超过50万名美国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上述数据,并揭示近期儿童感染病例数快速增加的趋势。

  上述报告显示,截至9月3日,美国共报告513415例儿童新冠确诊病例,约占所有统计新冠确诊病例年龄的地区报告病例总数的9.8%,每10万名儿童中约有680人感染;而在8月20日至9月3日的两周内,美国儿童感染病例从442785例增至513415例,增长了7万余例,增幅为16%。有9个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数超过1.5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