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银保监会回应瑞幸事件:对财务造假“零容忍”;紫光展锐引进华为系高管;爱立信呼吁欧洲政府鼓励5G投资

2020年04月23日 09:13
T中
推荐:中国联通一季度净利润下跌14.1%;FF全球合伙人联名致信贾跃亭债权人 呼吁为破产重组投赞成票

  【财新网】驱逐多名老将、引进华为系高管,紫光展锐意欲何为?

  4月22日,中国老牌芯片厂商紫光展锐宣布,有三位芯片行业资深人士加盟公司,三人均有华为背景,与紫光展锐CEO楚庆一样,曾在华为旗下芯片公司海思半导体工作。而4月20日,紫光展锐内部发文称,两位高管因公款宴请竞争对手的销售负责人,劝说公司同事和下属加盟该竞争对手公司,事后报销时谎称招待客户,而被免去所有职务。该事涉及紫光展锐消费电子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吴迪、营销管理部部长陈杰峰和正在走离职程序的紫光展锐泛连接事业部总经理王泷,均为在展锐工作多年的老员工。该文件泄露后,引发外界关于紫光展锐管理层“内斗”的猜测。

  一季度业绩不及市场预期 爱立信呼吁欧洲政府鼓励5G投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