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京东宣布20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董明珠直言格力今年业绩将下滑;国家大基金和上海国资参投紫光展锐

2020年03月18日 08:22
T中
推荐:受新冠疫情影响 微软关闭全球门店;浪潮云完成C轮融资 估值破100亿元;部分影院恢复营业

  【财新网】

  国家大基金和上海国资参投紫光展锐

  3月17日,财新网报道,紫光集团旗下芯片公司紫光展锐融资五个多月之后,50亿元增资项目接近尾声。财新记者从接近紫光集团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下称国家大基金)、上海国资及一名投资人参与该项目,其中国家大基金、上海国资各投22.5亿元。

  董明珠直言格力今年业绩将下滑

  3月17日,财新网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一场公开的线上直播活动中直言,格力电器在2月基本上没有销售,而往年同期的销售额(为)一百几十亿、两百几十亿元。她同时强调,这并非长期态势,“今天的下滑会给明天留出更多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