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到龄退休 任期不到20个月

2020年03月11日 21:19
T中
中国联通暂未公布接替李国华的人选。至此,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两大运营商总经理位置均已空悬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总经理任上不到20个月,今年60岁的李国华“准点”退休。3月11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公告,因已届退休年龄,李国华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总裁职务。辞任自 2020 年 3 月 11 日起生效。与此同时,李国华也已卸任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李国华1960年3月出生,江西德安人,毕业于江西省邮电学校,高级经济师。他早年在江西省邮电系统工作十数年,1998年邮政、电信分营时,李国华进入邮政系统;2005年7月,李国华出任国家邮政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