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当当一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已致82人隔离;中国联通计划三季度建完25万个5G基站;百草味7.05亿美元卖身百事

2020年02月24日 08:31
T中
推荐:国家发改委推迟自动驾驶商业化时间表;华为将于今日发布手机、芯片等新品;三星确诊一例新冠肺炎 手机工厂短暂停工

  【财新网】当当一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已致82人隔离 暂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3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截至2月22日判断当当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82人,其中家庭3人、当当72人、单位物业及超市收银员7人。其中当当公司内出现不适症状的2名员工检测结果为阴性,另一例出现腹泻症状者已被排除,其他密切接触者暂无身体异常。因员工确诊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当当网亦被约谈。

  中国联通披露2020年5G建网目标 三季度建完25万个基站  

  据2月23日中国联通官方消息,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已就加快5G网络建设达成高度共识,确保5G建设目标不降低。上半年,中国联通计划与中国电信建设10万个5G基站,覆盖47个城市;三季度建成25万个基站,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