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澳大利亚新冠住院人数攀升 美国猴痘病例信息共享存漏洞|大流行手记(7月25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7月26日 10:46
澳大利亚住院人数创新纪录,超过1000家养老院发生疫情;美国CDC只掌握大约一半报告病例的详细信息,各州与CDC共享猴痘数据仍然是自愿行为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7月2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辆救护车停在皇家墨尔本医院的急救和创伤服务门前。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的医疗系统面临紧张情势,官方数据显示,周一因COVID-19入院的人数达到约5450人,创下疫情新记录。图:Asanka Ratnayake/视觉中国

  【财新网】受Omicron变种BA.4和BA.5影响,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的医疗系统面临紧张情势,官方数据显示,周一因COVID-19入院的人数达到约5450人,创下疫情新记录。

  路透社报道,6月底以来入院人数一直在增长,病毒可以逃避免疫保护,不论是接种过疫苗还是之前感染过。目前住院人数是冠状病毒出现以来的最高值,超过了该国1月份Omicron第一波感染时的最高值5390人。死亡人数也在上升,周六首次超过100人。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