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快手一季度亏损收窄 直播电商受疫情冲击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5月24日 21:52
疫情期间,广告主下调投放预算、仓储物流遇阻,影响快手广告、电商两大业务收入
news 原图 5月24日港股盘后,快手披露一季度业绩,报告期内营收210.67亿元,同比增长23.8%,环比下降5.56%;经调整的亏损净额37.22亿元,亏损额同比收窄34.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短视频的变现业务受到线下疫情冲击。5月24日港股盘后,快手(01024.HK)披露一季度业绩,报告期内营收210.67亿元,同比增长23.8%,环比下降5.56%;经调整的亏损净额37.22亿元,亏损额同比收窄34.1%。

  财报发布前一天市场传出快手董事长宿华“因涉案被带走配合调查”。(详见《快手董事长宿华被传“涉案调查” 公司辟谣并报案》)从宿华卸任CEO后的2021年四季度开始,他便不再出席电话会。但在5月24日晚间的电话会上,宿华首先发言,简单回顾了快手在一季度的部分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