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快手电商称疫情对需求影响有限 将扶持“快品牌”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5月13日 18:21
2021年,快手电商GMV(交易总额)逐季度攀升,但增速越来越低
news 原图 直播电商在疫情风控政策下是否受到影响?5月13日,快手电商快品牌负责人宋震回应财新,疫情对快手电商需求端影响有限。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直播电商在疫情风控政策下是否受到影响?5月13日,快手电商快品牌负责人宋震回应财新,疫情对快手电商需求端影响有限,“我们看到整个后台的数据,在疫情期间商家侧的入驻和中小商家数量在剧烈增加,疫情的影响主要是在物流,物流会对交易规模会有一定影响,但供给侧的需求是越来越旺盛的。”

  “目前疫情稳定区和向好区,有效开播的主播数量已经恢复至3月初疫情之前的水平,”快手电商服务商业务负责人丛杉告诉财新,疫情持续地区有效开播主播的数量也已在5月12日恢复超过90%,“主播数量和开播时长,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可能有一定影响,但总体比较有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