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多家快递进上海复工复产“白名单” 获全国统一通行证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
2022年04月29日 16:58
4月27日,国常会提出要推动因疫情关停的快递等网点有序恢复运营和快递员返岗,并加强对货运经营者帮扶
news 原图 2022年4月27日,上海快递物流逐步恢复,一京东小哥在做物品清点。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28日,据上海市青浦区消保委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7日多家快递物流公司被纳入青浦区第二批复工复产的“白名单”,申通快递顺丰快运德邦物流极兔速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韵达货运等公司均在其中。

  据青浦区消保委消息,被纳入“白名单”的快递物流公司已着手复工复产相关材料及申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待属地政府审批及相关政策落实后可快速响应复工。申通方面亦告诉财新:“复工复产目前正处于审核批复阶段。”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