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蔡奇主持会议调度疫情处置 要求严之又严以快制快

2022年04月27日 23:33
要全面有序推进区域核酸筛查,做好补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news 原图 资料图:蔡奇。图:IC photo

  【财新网】4月27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八十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一百三十一次会议召开,进一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市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延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市日新增病例创新高,波及多个区,疫情防控处在严峻时刻。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严之又严、以快制快,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与病毒赛跑,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