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8日0时起,长春市、吉林市城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于 2022年04月27日 15:56 更新于 2022年04月27日 16:10
从4月28日0时起,长春市将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news 原图 2022年4月21日,长春市,疫情防控下街道行人稀少。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27日,记者在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4月28日0时起,逐步解除长春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究竟如何放开,成为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发布会上透露,长春市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市划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每天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对“三区”范围进行精准的动态调整。

  4月28日零时,首先放开的是防范区,主城区防范区的居民实行一天一户一人出行,非必要不出主城区。县域防范区的居民允许在本县域范围内活动,非必要不出所在的县(市)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