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全国3.8万名医疗队员援沪启动全员核酸 4日新增13354例

文|财新 包志明 张淑凡(实习)
发布于 2022年04月04日 12:23 更新于 2022年04月05日 08:09
经全天核查,发现4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086例
news 原图 2022年4月3日,江西省援沪医疗队从江西南昌站出发,搭乘专列驰援上海。该支医疗队由江西省从省直医院以及赣州、吉安、九江等多个设区市抽调的医师、护理人员组成。部分医疗队队员在参加出征仪式。图:中新社记者 刘力鑫/人民视觉

  【财新网】上海疫情快速发展势头仍未遏制,国家派出3.8万名医疗队员驰援上海。4月5日,上海市卫健委通报:4月4日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26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086例,其中4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4例确诊病例和1259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综合通报信息,3月1日至4月4日,上海市累计本土感染者73303人。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就4月5日临晨3时后交通安排通告:轨道交通、公交行业、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道路旅客运输、铁路客运、水上客运的交通组织和保障方案维持当前状态不变;机场线除新增机场环一线、机场守航夜宵线停运外,其它运行线路方案维持当前状态不变;离沪乘客在原有要求基础上,还须提供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之内的,可免除抗原检测证明。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