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微信服务商有赞裁员止损 SaaS业务面临多重挑战

文|财新 关聪 沈欣悦
2022年03月28日 21:44
有赞称,2022年的首要经营目标是“提升人均产出、改善经营性现金流及优化经营结果”
news 原图 有赞曾被称为“微信生态第一股”,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业务立足微信生态,为平台上的商家提供软件开发、营销、电商、支付等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提升信息化能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多年未能扭亏,微信第三方服务商“中国有赞”(08083.HK,下称“有赞”)裁员止损。3月28日,财新从多位有赞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有赞正进行一轮裁员,涉及多个业务部门,裁撤员工上千人。截至发稿,有赞方面未对此回应财新。有赞创始人白鸦针对裁员50%的传闻回应财新称系谣言。

  有赞曾被称为“微信生态第一股”,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业务立足微信生态,为平台上的商家提供软件开发、营销、电商、支付等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提升信息化能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