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快手多部门裁员 阵痛中未来何往?

文|财新 关聪,朱昊宇(实习)
2022年01月06日 13:39
裁员涉及主站产运线和商业化、电商、国际化、游戏四大事业部,裁员规模不等。2021年前三季度,快手累计经调亏损达到145.1亿元,接近2020年全年亏损的两倍
news 原图 近期,财新从多名快手员工处确认,快手主站产运线和商业化、电商、国际化、游戏四大事业部正经历一轮裁员,裁员规模不等。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临近年关,上市不满一年的快手(01024.HK)调整规模。近期,财新从多名快手员工处确认,快手主站产运线和商业化、电商、国际化、游戏四大事业部正经历一轮裁员,裁员规模不等。财新记者向快手问询裁员规模、因何裁员等相关情况,截至发稿,快手未予回应。

  一名快手内容商业化部门员工告诉财新,内容商业化部门裁员约20%。另据一名商业化事业部员工向财新透露,每部门裁员规模在10%一30%之间不等,其所在的项目组裁员范围涵盖外包和正职员工,“上周五工位就空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阅读英文报道

Kuaishou Kicks Off Mass Layoffs as Losses Double

2022年01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