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上海在院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已增调医护人员储备医疗资源

文|财新 张淑凡(实习生),包志明
2022年03月06日 20:42
目前,上海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已达612例,已增调230名医护人员支援救治工作,同时储备了医护队伍、救治空间以及救治物资,及时增援
news 原图 2022年3月6日,上海,杨浦区一三甲医院的24小时核酸检测点外,等待检测的民众排起长队。上海疫情仍在继续,在院本土病例与境外输入数量均持续增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海疫情仍在继续,在院本土病例与境外输入数量均持续增加。3月6日下午,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在昨日新增2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后,今日又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漕溪北路1200号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通报,新增感染者中9位为3月5日上海发布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也是入境人员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已在集中隔离管理中,其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位是在浦东机场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例行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上述人员涉及的轨迹为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浦东新区祝桥镇。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