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9天新增34例新冠感染者 计划扩大定点医院收治能力

文|财新 蒋模婷 包志明
2022年03月04日 18:15
不到十天内,上海已出现多起疫情,其中6条传播链暂未确认彼此关联;激增的境外输入和本土病例,让上海现有新冠救治能力承压,新的后备定点医院计划投入使用
news 原图 上海市卫健委3月4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24时,在院治疗的境外输入和本土确诊病例共有580例;在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1例。图/IC PHOTO

  【财新网】上海疫情仍在发展,以两条传播链为主。3月4日下午,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活动集中在嘉定区,与昨日通报的松江区超市员工病例相关。

  据流调信息,新增的8例感染者有4人是司机。其中,确诊病例1是一名司机,为3月3日报告的松江区永辉超市沪亭北路店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夫妻关系)。另外两名确诊病例、4名无症状感染症都是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还有一名无症状感染者,是3月3日报告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同事。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