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圳科兴科学园开展疫情排查 数万人提前下班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2月26日 09:50
当日(2月25日),深圳市内还出现主城区福田区即将封区的传言,福田区防疫指挥部发布了辟谣公告
news 原图 2022年2月25日,深圳,南山区汇金家园核酸采样点,居民接受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深圳疫情形势趋紧,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疫情排查。2月25日下午,该市南山区一处园区排查疫情,园区内各企业提前下班,引发数万人“大撤离”。

  根据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工作站发布的通知,当日科兴科学园(下称“科兴园区”)内一栋写字楼有疫情关联人员,为排查疫情,相关部门对写字楼进行了暂时管控。

  一名在园区内工作的人士告诉财新,下午4时半左右,公司通知提前下班,园区内挤满了准备回家的人。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当时科兴园区内人员众多,不少人还携带着电脑等物品。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