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冠概念股”频收关注函|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02月25日 21:17
市场颠簸后,医药板块在2月25日反弹中领涨,本周累计上涨1.71%,明显跑赢大盘;新冠治疗概念周内领涨,多家公司在股价大涨后收到交易所关注函
news 原图 2月21日—25日,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1.71%,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海外局势扰动下全球金融市场震荡,A股医药板块亦一度跟随大市下挫。不过,2月25日市场避险情绪缓解,医药板块在A股反弹中领涨。新冠题材继续有所表现,周内又有“新冠口服药概念股”收交易所关注函,被问及是否蹭热点等问题。

  本周(2月21日—25日),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1.71%,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六。其中,周五(2月25日)医药生物板块单日上涨2.91%,为当天表现最好的行业板块。医药生物板块本周表现也明显好于大盘指数,上证指数本周累计下跌1.74%,沪深300指数周跌2.62%。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