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格兰取消所有限制 意大利免疫低下者或接种第四针|大流行手记(2月21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2月22日 09:56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一公布英格兰的"与Covid共存"计划,所有的新冠限制措施将于2月24日在英格兰结束,免费的大规模测试将于4月1日停止;意大利建议为免疫力低下者注射第四针疫苗
news 原图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从4月1日起,对公众进行的免费大规模检测将结束,而将针对最脆弱的人群进行检测。目前政府对Covid护照的指导将结束,将不再建议场所使用NHS的Covid护照。图/IC PHOTO

  【财新网】所有的新冠限制措施将于2月24日在英格兰结束,免费的大规模测试将于4月1日停止。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一公布英格兰的"与Covid共存"计划,并表示国家现在可以完成"向正常状态的过渡",同时保留应急措施,以应对病毒“复燃”或新的变体。

  "今天不是我们可以宣布战胜新冠病毒的日子,因为病毒不会消失。”约翰逊称,大流行时期是和平时期历史上最灰暗的两年。但国家已经度过了奥密克戎的高峰期,病例和入院人数都在下降。他曾告诉国会议员,免疫水平如此之高,死亡人数低于预期,现在是时候从政府限制转向人们行使个人责任了。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