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格兰取消新冠限制 美国将分发4亿免费N95口罩|大流行手记(1月19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1月20日 10:01
英格兰的“B计划“措施将从下周四开始结束,政府将制定出与新冠共存的长期战略;美国将向公众分发4亿个免费N95口罩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英国伦敦街头。图/IC PHOTO

  【财新网】当地时间19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英格兰的“B计划”措施将从下周四开始结束,在公共场所的强制佩戴口罩和Covid通行证都将取消,政府将立即放弃让人们在家工作的建议。

  此前在2021年圣诞节来临前,英格兰启动B计划以应对Omicron疫情,命令人们在家工作,在公共场所戴口罩并使用疫苗通行证。“由于非凡的加强针运动,以及公众对B计划措施的反应方式,我们允许B计划的规定从下周四开始到期,”约翰逊告诉议会。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