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香港特首办深夜发文 公布港府对接内地小组官员安排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2月14日 17:38
该名单与2月12日港府与内地的疫情交流会议上的安排略有出入
news 原图 2月13日深夜,香港特首办公室发出新闻稿称,特首林郑月娥已紧急召开内部高层会议,任命五个工作小组的特区政府召集人,与相关中央部委及广东省政府代表对接。图/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财新网】香港疫情进展愈加恶劣,中央将出手支持特区政府抗疫。2月13日深夜,香港特首办公室发出新闻稿称,特首林郑月娥已紧急召开内部高层会议,任命五个工作小组的特区政府召集人,与相关中央部委及广东省政府代表对接,但该名单与2月12日港府与内地的疫情交流会议上的安排略有出入。

  林郑月娥强调,港府“负有抗疫的主体责任,定当竭尽所能。”她表示,港府将贯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策略,以“动态清零”为目标,用好中央在抗疫经验上的指导和人力物资的支援,进一步提升“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