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华为企业BG时隔两年再换帅 由运营商BG总裁丁耘兼任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1月07日 23:03
彭中阳于2020年初接替阎力大,出任企业BG总裁,肩负着在美国制裁下帮助华为增收的重任。但美国的几轮制裁对企业业务也形成较大影响
news 原图 近日,华为已正式发文,任命运营商BG(业务集团)总裁丁耘兼任企业BG总裁,原企业BG总裁彭中阳尚未宣布新的任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三大业务之一的企业业务在时隔两年之后,再度换帅。财新从华为内部人士处获悉,近日,华为已正式发文,任命运营商BG(业务集团)总裁丁耘兼任企业BG总裁,原企业BG总裁彭中阳尚未宣布新的任命。

  2021年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刚刚在一年一度的新年致辞中披露,预计2021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约6340亿元,比2020年的8913.68亿元下滑28.87%。郭平对三大业务的描述是,运营商业务表现稳定,企业业务健康增长,终端(手机等)业务快速发展新产业。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