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三季度收入锐减38% 净利润大幅增加

2021年10月29日 21:15
T中
任正非曾表示,受美国制裁影响,华为不再追求用最好的零部件,而是用合理的部件造出高质量产品,大大改善了盈利能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持续打压之下,华为收入承压。10月29日,华为发布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根据既往公布财报测算,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354亿元,同比锐减37.69%;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加26.51%。一二季度,华为销售收入分别为1522亿元、1682亿元,分别同比下降16.5%、38.12%。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to C业务受到较大影响,to B业务表现稳定。”他表示,华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吸引人才,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