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香港Omicron输入个案增至3宗 两人在非洲感染至今无症状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
2021年11月30日 10:17
香港公立医院披露,3宗病例症状均较为轻微,未对他们给药治疗
news 原图 香港的三宗感染Omicron变异株病例均在检疫酒店隔离期间发现,并未进入社区。图为香港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的资料图。图/中新社/李志华

  【财新网】新冠病毒Omicron变异株引发全球关注,欧洲多国陆续报告确诊或疑似感染病例。香港此前已发现两宗感染Omicron变异株的输入病例,11月29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27日确诊的1宗输入病例亦感染Omicron变异株。

  香港的三宗感染Omicron变异株病例均在检疫酒店隔离期间发现,并未进入社区。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李立业在29日的记者会上表示,3宗病例症状均较为轻微,未对他们给药治疗。其中,在非洲感染的两名患者至今未出现症状,在检疫酒店感染的患者出现喉咙痛。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