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国欧盟急禁南部非洲旅客入境 道琼斯创本年内最大跌幅

文|财新 徐和谦
2021年11月27日 08:12
道琼斯指数创下2021年内的单日最大跌幅,大跌905.04点,下跌2.53%,收34899.34点
news 原图 11月26日,受在南部非洲最早侦测到的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株引发的不确定性和恐慌情绪影响,美股三大股指纷纷大跌。道琼斯指数创下2021年内的单日最大跌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6日,受在南部非洲最早侦测到的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株引发的不确定性和恐慌情绪影响,美股三大股指纷纷大跌。其中,道琼斯指数创下2021年内的单日最大跌幅,大跌905.04点,下跌2.53%,收34899.34点。那斯达克指数也下跌353.57点,跌幅达2.23%,收15491.66点。标普 500 指数下跌106.84点,跌幅2.27%,收4594.62点。

  而在美股开市之前,11月26日的市场恐慌情绪已从亚洲和欧洲传播开来。当天,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暴跌3.67%,日经指数下跌2.5%,香港恒生指数也下跌了2.6%。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