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本土日增确诊降至个位数 进京需证明48小时内核酸阴性

实习记者 李士萌 记者 许雯
2021年11月17日 20:52
本轮本土疫情单日新增确诊首次降至个位数;11月16日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辽宁大连市,大连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黑龙江、云南本土确诊病例首次单日零新增
news 原图 2021年11月17日,北京白庙北综合检查站,进京人员检查工作有序进行。17日起,北京在公路、铁路、航空等领域均出台了进(返)京相关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本轮本土疫情新增病例数连续三日下降,单日新增确诊首次降至个位数。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1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辽宁大连市。大连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辽宁大连8名新增确诊病例中,6例均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发现,另有2例既往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在11月8日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被发现核酸检测呈阳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