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连疫情源头仍未知 北京一来京参会者确诊

2021年11月15日 22:12
T中
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称,大连疫情防控出现了重要转机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大连新增确诊病例速度放缓。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本土病例32例。

  其中,辽宁25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其中周口市2例、郑州市1例;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例,在辛集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确诊病例包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辽宁10例,河南2例。

  大连疫情源头仍未知,现有感染系Delta变异株引起。11月15日,在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新光通报,本次疫情涉及的新冠病毒属于德尔塔变异株。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