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陆空多线防范疫情 中高风险地区省会进京航班每天保留1班(附图解)

文|财新 黄荣
2021年11月16日 20:20
截至11月16日15时,全国共有8个高风险地区,102个中风险地区,涉及省级行政区和直辖市11个
news 原图 为严防疫情入京,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采取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省会城市至北京的航班进行控制,削减航班量至每日1班,且严格控制客座率不超过7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为严防疫情入京,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下称“民航局”)采取措施,取消已发生本土疫情的相关地级市直达北京的航班。同时,民航局还对中高风险地区省会城市至北京的航班进行控制,削减航班量至每日1班,且严格控制客座率不超过75%。

  11月16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任超忠在北京市第26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上述措施。他还称,民航局将进一步加强前端查验,对所有进京航班旅客,各航空公司、各机场要在其登机前严格测温、查验“北京健康宝”;对非绿码及有异常旅客,工作人员要劝阻其登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