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河北辛集多所中小学现病例 源头关联额济纳旗

2021年11月07日 20:12
T中
辛集市已确诊的患者中,有多名中小学生分别就读于小辛庄乡小章小学、小辛庄乡中学,以及辛集市建华中学、辛集市世纪中学;大连6名冷库职工确诊

  【财新网】(记者 滑昂 王礼钧)此轮疫情仍在蔓延。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1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报告本土病例50例。

  河北报告21例,其中辛集市18例,石家庄市3例;辽宁9例,均在大连市;黑龙江6例,均在黑河市;四川4例,均在成都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2例,均在兰州市;江西1例,在上饶市;宁夏1例,在银川市。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四川2例,河南1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