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时隔两日再增本土感染7例 东直门一商场及医院暂停营业

发布于 2021年11月11日 13:23
更新于 2021年11月11日 20:53
T中
新病例关联北京东城区和海淀区、朝阳区多地,包含多名中石油在京开会员工。中国石油在京系统已全面进入应急状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凡恺 记者 滑昂 罗国平)在连续两日未报告新增本土病例后,11月11日中午北京市通报,11月10日23时至11日11时,北京市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流调信息显示,本次新发感染事件与中石油组织的一次内部会议相关联。全部7名感染者中,确诊病例1现住朝阳区来广营乡华贸城小区,确诊病例2为大连来京出差人员,两人同为11月10日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的在京密切接触者。上述3人均为中石油员工,近期在京参加中石油内部会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