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河北辛集单日新增病例居首 成都数百万人核酸排查暂无阳性

发布于 2021年11月09日 20:00
更新于 2021年11月09日 21:24
T中
河北省当日新增本土病历12例,其中辛集市11例,石家庄1例。辛集成为当天全国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成都曾在11月5日启动了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及重点行业人员抽检,截至11月6日,累计完成检测230.65万人,自11月8日18时起,成都市在成华区及周边重点区域启动了更大规模的核酸检测

  【财新网】(记者 滑昂)11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 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43例。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曾在11月6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上介绍,黑龙江、河北、河南、江西、四川、重庆、辽宁大连等地疫情仍在发展中,需要密切关注疫情走向。

  河北省11月8日新增本土病历12例,其中辛集市11例,石家庄1例子。辛集成为当天全国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