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11月8日全国新增新冠62例 八省份本土43例

2021年11月09日 09:31
T中
本土病例43例(河北12例,其中辛集市11例,石家庄市1例;黑龙江8例,其中黑河市7例、哈尔滨市1例;四川7例,均在成都市;辽宁5例,均在大连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天水市1例;江西3例,均在上饶市;河南2例,均在郑州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财新网】11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广东4例,广西4例,天津2例,上海2例,四川2例,云南2例,北京1例,福建1例,陕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43例(河北12例,其中辛集市11例,石家庄市1例;黑龙江8例,其中黑河市7例、哈尔滨市1例;四川7例,均在成都市;辽宁5例,均在大连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天水市1例;江西3例,均在上饶市;河南2例,均在郑州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甘肃3例,河南2例,四川2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张懿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