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提高票息再谈判 阳光城延长三笔外债交换要约截止期

2021年11月09日 10:57
T中
若2023年2月11日到期的2.5亿美元债无法通过交换要约,阳光城表决通过的三笔境内债展期也将作废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偿债危机,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71.SZ,下称“阳光城”)再度延长三笔境外债务的处理时间。11月8日,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决定延长旗下三笔美元债交换要约的截止日期,以便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时间,并希望完成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

  拟进行要约交换的三笔分别是2022年1月11日到期、票面利率为5.3%的1年期1亿美元债;2022年3月18日到期、票面利率为10.25%的2.75年期3亿美元债;2023年2月11日到期、票面利率为10%的3.25年期2.5亿美元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