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月内到期债务超39亿元 阳光城谋求多只债券展期

2021年11月02日 22:47
T中
11月1日,阳光城拟对旗下三笔半年内到期的美元债进行要约交换;11月3日,阳光城将审议表决境内私募债“20阳光优”展期议案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10月以来,中资房企美元债爆发大规模信用危机,影响逐渐传导到境内资本市场。尽管尚未发生实质性违约,但因多笔境内外债务将于11月集中到期,TOP20房企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71.SZ,下称“阳光城”)提前筹谋起“自救”方案。

  11月1日晚间,阳光城在一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提到,2022年1月前到期的美元债等公开市场债务均已与相关投资人沟通相应展期计划。

  据财新记者了解,近期,阳光城正紧锣密鼓与境内数家合作银行,以及即将到期的境内债券持有人洽谈展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