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首次出席美国会听证会 青少年保护和数据安全成焦点

2021年10月27日 10:51
T中
青少年保护和数据安全之外,TikTok还因国家安全问题受到部分共和党议员的特别问询

  【财新网】(记者 杜知航)短视频平台TikTok首次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美东时间10月26日上午, TikTok高管走上美国国会证人席,就青少年用户保护和数据安全问题与国会议员交锋。一同出席听证的还有美国的两大社交平台Snapchat、Youtube。

  听证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多,议员们的问题包括科技平台对青少年造成的心理伤害,以及算法和数据透明。四名共和党议员还就国家安全问题“质询”TikTok与中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