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讨论青少年保护问题

2021年10月20日 15:21
T中
听证会将考察科技公司如何对待年轻受众,同时将探讨如何改进法律,以保护网络上的少年儿童。 TikTok近年来在海外频频遭遇监管危机

  【财新网】(记者 杜知航)字节跳动子公司TikTok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美东时间10月19日,美国国会的消费者保护附属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Consumer Protection)宣布请TikTok、Snapchat和谷歌下属的YouTube出席10月26日举行的听证会,讨论青少年网络保护问题。TikTok向财新确认,将出席此次听证会。

  这是公开记录中,TikTok第一次参加美国国会听证会。美国国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曾以国家安全名义,于2019年12月、2020年2月两次请TikTok和苹果出席听证会,但被TikTok和苹果拒绝。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