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Facebook卡位元宇宙 加码短视频应对TikTok

2021年10月26日 16:15
T中
扎克伯格称,希望十年后可以帮助十亿人使用上元宇宙

  【财新网】(记者 关聪)在强化社交产品功能的基础上,Facebook正抬高虚拟现实新赛道的战略地位,继续鼓吹元宇宙概念。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Facebook(FB:NASDAQ)在三季度财报发布同时宣布,将从四季度开始,辟出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作为单独的汇报项目,披露公司VR/AR(虚拟现实产品/增强现实)业绩和投资信息。

  FRL是Facebook开发VR硬件产品的业务线。采用新的财务汇报结构后,Facebook将呈现两个部分的收入和营业利润,第一部分来自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WhatsApp等社交软件产品,第二部分则会涵盖VR/AR相关硬件、软件和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