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华为签约全球规模最大储能项目;华北最大地下储气库群建成投产

2021年10月19日 09:36
T中
云南省拟年内开建56个新能源项目 总装机规模445万千瓦;国家发改委称煤炭增产增供取得明显成效;水电来水下降 长江电力前三季度发电量减少10%

  【财新网】

  华为签约全球规模最大储能项目

  10月18日,华为旗下公众号“华为智能光伏”披露,10月16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消息称,该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

  华北最大地下储气库群建成投产

  中国石化报10月18日消息,当天中国石化在中原油田地区新建的卫11储气库今日建成注气,标志华北最大天然气地下储气库群——中原储气库群建成投产。中原储气库群目前包括文23、文96、卫11等3座储气库。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