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宝钢遭日本制铁侵权诉讼 索赔11亿元;电价改革启动三日 部分地区交易电价“顶格上浮”

2021年10月18日 10:35
T中
宁德时代与合作伙伴探讨在美国生产电池;国家能源集团:加大东北地区资源倾斜力度;天际股份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近25倍

  【财新网】

  宁德时代与合作伙伴探讨在美国生产电池

  财新网10月17日报道,欧洲和美国汽车业明确向电动化转型,中国电池企业获得全球市场布局机遇。当地时间10月14日,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Inc(NASDAQ:ELMS)宣布,与宁德时代(300750.SZ)签订电池供应合同,双方探讨在美国生产电池。ELMS是美国一家初创电动商用车企业,首款车型是2.7吨以下的轻型城市商用车,宁德时代为其供应磷酸铁锂电池组。宁德时代称,已收购了美国肯塔基州格拉斯高LSC工厂,将基于市场需求、投资环境等因素开展海外投资布局。

  宝钢遭日本制铁侵权诉讼 索赔11亿元

  证券时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全球第五大钢企、日本最大钢铁制造商日本制铁公司公开声明,称该公司持有的电磁钢板相关专利遭到侵权,已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对丰田汽车和中国钢铁巨头宝山钢铁分别索赔约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