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宁德时代与合作伙伴探讨在美国生产电池

2021年10月17日 18:44
T中
宁德时代称,已收购了美国肯塔基州格拉斯高LSC工厂,将基于市场需求、投资环境等因素开展海外投资布局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欧洲和美国汽车业明确向电动化转型,中国电池企业获得全球市场布局机遇。当地时间10月14日,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Inc(NASDAQ:ELMS)宣布,与宁德时代签订电池供应合同,双方探讨在美国生产电池。

  ELMS是美国一家初创电动商用车企业,首款车型是2.7吨以下的轻型城市商用车,宁德时代(300750.SZ)为其供应磷酸铁锂电池组。宁德时代是特斯拉、大众汽车、宝马集团等几乎所有主流车企的电池供应商。ELMS并不起眼,但宁德时代在美国本土建厂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