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字节收购麦田房产旗下公司 加速布局房地产经纪业务

2021年10月09日 17:37
T中
除了通过收购获取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字节跳动近期还成立多家经营范围含房地产经纪业务的子公司,亦有多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房产经纪业务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字节跳动布局房地产业务动作频频。近日,房地产经纪品牌麦田房产旗下一家公司的股东变更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近两个月来,字节跳动旗下多家公司的工商资料发生变更,增加了房地产经纪业务。

  麦田房产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主营中高端房产租售业务。据其官网,麦田房产成立于2000年,已进驻北京、福州、厦门三个城市,拥有900余家直营门店,房产经纪人1.4万余名。目前,麦田房产的主要业务和线下门店集中在北京。

  工商资料显示,9月29日,麦田房产旗下子公司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出现股权变更,变更后,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好房有幸”)持有其100%股权,好房有幸是字节跳动间接全资持股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