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贝壳上半年实现收入449亿元 近期股价连续下跌

2021年08月12日 20:21
T中
贝壳找房整体规模仍在继续扩张。二季度,贝壳链接的门店数量和经纪人数量分别分别较2020年年底增长12.8%和11.3%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贝壳(NYSE:BEKE)8月12日披露的二季度业绩报告,贝壳平台当季总交易额(GTV)为1.22万亿元,同比增长22.2%;归母净利润为11.12亿元,同比增长5.6%。

  平台总交易额中,二手房业务和新房业务分别为6520亿和4983亿元,占比分别约为53.4%和40.8%;新兴业务交易额为706亿元。

  尽管二手房业务在总交易额中占比较高,为贝壳贡献营收大头的仍是更“赚钱”的新房业务。业绩报告显示,二季度,贝壳的总收入为242亿元,其中,新房业务贡献139亿元,占比约57.4%;二手房业务收入为96亿元,占比约39.6%。上半年,贝壳总收入为449亿元,新房业务和二手房业务收入占比分别为53%和44%。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