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左晖家族信托将76.8%投票权委托给贝壳管理层

2021年07月30日 07:18
T中
由于左晖是贝壳找房第一大股东,持有高比例投票权,左晖身故后,公司控制权如何分配备受市场关注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贝壳找房(NYSE:BEKE)创始人左晖去世后,通过其家族信托持有的投票权已委托给公司管理层行使。7月29日晚间,贝壳找房在其官网发布上述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主要股东Propitious Global Holdings Limited(下称“Propitious”)已签署授权委托书,将其持有的8.85亿B类流通股所代表的投票权不可撤销地授权给百会合伙企业行使。

  Propitious的最终控制人是Z&Z信托,该信托的受益人为贝壳找房创始人左晖的直系亲属。百会合伙是一家设立于开曼群岛的有限合伙企业,两名合伙人分别是贝壳找房董事长彭永东和贝壳执行董事单一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