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80亿元收购杭州圣都100%股权 贝壳加码家装领域

2021年07月06日 22:22
T中
收购圣都家装,或是贝壳对其在家装领域布局的线下补充,也透露了贝壳对家装领域进行平台搭建、行业整合的野心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贝壳(NYSE:BEKE)于7月6日宣布,与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下称“圣都家装”)及其所有股东和子公司签订协议,拟收购圣都家装100%股权,总对价不超过80亿元,包括现金和股权。

  圣都家装成立于2002年。财新数据显示,该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颜伟阳。据其官网,圣都家装在长三角地区已开设约50家门店,主要业务为家居整装服务。

  贝壳称,将根据包括监管批准在内的惯例交割条件分阶段推进该交易,股份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交割完成。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