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印度10月重启新冠疫苗出口 河内本周将放松防疫管控|大流行手记(9月20日)

2021年09月21日 09:03
T中
到9月20日,美国创下历史纪录,新冠死亡数67万超过其1918年流感;辉瑞和 BioNTech 试验结果显示,5至11岁的儿童使用10微克的两剂方案,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强大的中和抗体反应;印度预计10月将重启COVID 疫苗出口;福建本轮本土新冠疫情仍未平息,厦门对城市交通管控再次升级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随着Delta变种的传播,尤其是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美国 COVID-19 感染和死亡人数自6月以来猛增。9月19日,美国报告新增近2.9万例新病例。

  截至9月20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29亿例,累计死亡约469.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227.6万例,累计死亡约67.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347.8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4.5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124.8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