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印尼欲建全球疫苗制造中心 法国3000卫生人员未打疫苗遭停职|大流行手记(9月16日)

2021年09月17日 09:11
T中
印度尼西亚正在与世卫组织和六家制药企业谈判,以打造全球疫苗制造中心;澳大利亚病例增加,但疫苗接种率不断增加;欧洲多国推出强制接种疫苗要求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印度尼西亚正在与世卫组织和六家制药企业谈判,以打造全球疫苗制造中心。官方表示,印度尼西亚将通过优先从共享技术和在印尼建立设施的公司购买新冠疫苗来启动这一举措。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Budi Gunadi Sadikin在接受其采访时披露,正在与世卫组织合作以成为全球mRNA疫苗制造中心之一。他表示,其在本月初的欧洲之行中直接游说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世卫组织指出南非是第一个地点,而我说从逻辑上讲,印度尼西亚应该是第二个。"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